登入MyCute
2003.09.19 台一線管線地下化 大白天趕工

台一線管線地下化 大白天趕工,為趕在國慶日前完工 部分包商違規施作 造成尖峰時段大塞車
【摘自聯合報/記者吳佩玲/桃園報導/2003.09.19】

縣政府執行台一線省道示範道路計畫,將龜山、平鎮、楊梅等鄉鎮市約廿三公里省道地上管線一律下地,目前楊梅、平鎮省道下地工程已達七成,但縣議員謝彰文、周玉琴、呂學記等人發現這項專案計畫為趕在國慶日前完工,部分包商沒有遵行夜間施工,造成上午七時上班尖峰時段,車輛嚴重阻塞,民眾抱怨不已。

縣府交通局養護工程課課長陳文德表示,這項專案計畫雖不受縣府公告的馬路禁挖期限制,但若包商沒有遵行施工時間,請民眾、村鄰長作縣府的眼線主動檢舉,連繫電話三三四二八二。

這項計畫今年執行範圍以平鎮至楊梅、龜山鄉台一省道為主,全長廿三公里,並將沿線的電線桿、電信管線地下化,並美化路樹、廣告物、號誌、標線、馬路鋪面。
由於分段施工,共有七十件挖路工程,為恐影響白天的交通,縣府要求所有工程在晚上十時至翌日清晨六時完成,假性修復一律採用CLSM(高流量、低強度)回填材質,同時為免夜間製造噪音,路面切割、穿線都在白天進行。

呂學記、謝彰文、周玉琴等人卻發現這項專案工程為趕在十月十日前完工,不受縣府公告禁挖期的限制,部分包商只圖個人方便,沒有遵行施工時間,像平鎮至楊梅路段,上午七時上班尖峰期還在施工,造成車輛嚴重堵塞。

縣議員們要求台一線省道既是在路上施工,要趕進度,也要顧慮用路人的感受,不能讓部分施工的包商、管線單位打著專案計畫為所欲為。
?
據了解,平鎮至楊梅段省道管線地下化工程進度超前,已達百分之七十,十月十日前應當可以完工,但龜山鄉的部分路段預計在十二月下旬前完成。

【2003-09-19/聯合報/B2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