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4.09.21 停車格擋財路 商家不呷意

停車格擋財路 商家不呷意
未事先與民眾溝通 逕行在平鎮中豐路山仔頂段畫設引起反彈 交通局研擬塗銷
【摘自聯合報/記者劉愛生/平鎮報導/2004.09.21】

桃園縣政府交通局三天前在平鎮中豐路山仔頂段,畫設143個路邊停車格,影響店家生意與住戶出入,交通局人員昨天在協調會中順從民意,研擬塗銷停車格。

縣交通局副局長李憲明在協調會表示,為整頓平鎮市中豐路交通,加上平鎮市山仔頂段普遍缺少停車位,交通局評估區域需求後,17日在中豐路山仔頂段兩公里區域,劃妥143個停車格,方便民眾停車,同時畫設紅線禁止臨時停車。

交通局畫設停車格後,引起道路兩側店家不滿,立法委員彭添富、縣議員鄧仁艾、謝彰文、陳萬得等多人,昨天邀縣交通局副局長李憲明等人,在平鎮市坤慶紡織平鎮廠廣場召開協調會議。

平鎮市長李月琴、平鎮市莊敬里長江羅淑娥、山峰里長吳聲灶等多人,批評縣政府不顧民意,說畫設停車格是便民,卻引起店家、居民不滿。

立委彭添富說,縣交通局之前在中豐路東勢段畫設路旁停車格,也引起東勢段居民抗議後塗銷;如今又未事先與當地居民溝通,逕行畫設停車格,當然引起居民不滿與抗議。他建議應在公園或學校,興建地下停車場,提供充分的停車位,滿足當地居民需求。

李憲明說,去年在平鎮市公所召開兩次協調會議時並沒人反對,交通局才設計、規劃停車格。平鎮市長李月琴隨即反駁她根本不知道,在場多名縣議員、市民代表和里長也沒聽說要畫停車格一事,質疑縣交通局的決策錯誤。

李憲明在各級民意代表和山仔頂段居民抱怨及施壓下,現場會勘路旁停車格,發現確實影響兩側店家不便,李憲明最後說,將向交通局長、縣長說明,研擬塗銷山仔頂段的停車格。
?
【2004-09-21/聯合報/B1版/桃園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