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9.09.03 沒紅綠燈 新華、平東路口車禍多

沒紅綠燈 新華、平東路口車禍多【摘自聯合報記者楊德宜/平鎮報導/2009.09.03】

平鎮市新華路、平東路口處沒有紅綠燈,前華安里長劉德志說,由於前後路口都有紅綠燈,只要前後路口號誌綠燈,往來車輛加速,未注意從新華路而來的人車,造成車禍頻繁,希望至少裝設閃黃燈。

劉德志指出,新華路是15米道路,而銜接著平東路可通往東西向快速道路,不但車流量大,常有拖板車、大貨車行經,而新華路、平東路口沒有紅綠燈號誌,新華路巷內有龍門福星、立體我家社區近500戶,使得人車從新華路行經平東路相當危險,幾乎每個月都會發生車禍。

縣議員謝彰文說,她2年前搬到新華路內社區就常接獲民眾陳情,盼加裝紅綠燈改善交通,鄰近30公尺處的平東路239巷口、另一端的平鎮市東安國中前都有紅綠燈,但縣府交通處以車流量未達裝設標準、鄰近紅綠燈密集打回票。

謝彰文說,也因為新華路口沒有紅綠燈,也有駕駛人嫌平東路239巷口要等紅綠燈麻煩,圖方便改走新華路。

平鎮警分局建安派出所說,在新華路、平東路口處理過多次車禍事故,也認為應該裝設紅綠燈或閃黃燈。

劉德志說,如果可加裝紅綠燈,希望能同一路段燈號一致,但他爭取8年未果,希望交通處能考量當地需求破例裝設。


【2009-09-03/聯合報/B2版/桃園綜合新聞】
?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