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0.11.09 龍岡圓環交通改善會勘



龍岡圓環地處三個重要交通路口 ~ 龍岡路、龍南路以及龍東路。龍岡圓環中間的阿兵哥銅像,是龍岡地區的標誌特徵,也是一處很有特色的地標。

隨著交通流量的增加,龍岡圓環先前劃設的車道標線、警告標線及交通標誌已不足以維持來來往往順暢的交通秩序。

為進一步改善交通秩序,特別邀集縣政府交通處、中壢分局、平鎮市公所、中壢市公所及龍岡里里長吳淑情、龍平里里長羅文有共同現場會勘,期盼透過專案檢討方式來整頓日益嚴重的交通問題。



1. 反應民情



2. 與龍岡里里長吳淑情(左二)及交通處討論解決方案



3. 龍平里里長羅文有也來關心(右一)



4. 說明龍岡圓環交通現況



5. 龍岡路口



6. 往大溪方向的龍南路口



7. 往仁美方向的龍東路口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謝彰文議員您好 我是黃春香 有事可以請你幫我忙 電話是0952008007 我的戶籍是在中壢市 你可以跨縣幫我嗎 謝謝你
謝彰文議員您好 我是黃春香 有事可以請你幫我忙 電話是0952008007 我的戶籍是在中壢市 你可以跨縣幫我嗎 謝謝你
謝謝小倪您的鼓勵 !!

選舉時選票有分選區,選上以後服務是不分選區的 !!

有任何需要請不吝指教 !!


謝彰文
hsieh2225@hotmail.com
0937-968967
認真的議員
用心的里長
龍岡會更好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