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0.12.23 桃園縣100年跨年晚會記者會


桃園要你好看跨年記者會 (摘自桃園縣政府新聞稿/2010.12.23)
 
 
「2011桃園跨年、要你好看」活動記者會今天(23日)下午在縣府一樓舉行,藝人伍佰、王彩樺、豆花妹、小嫻等藝人也到場共襄盛舉。桃園縣長吳志揚表示,今年跨年晚會是桃園縣升格前最後一個,也是升格後的第一個重要活動,特別邀請許多堅強的卡司共同參與,歡迎民眾到多功能藝文園區共襄盛舉。
 
  「2011桃園跨年、要你好看」活動記者會現場眾星雲集,有伍佰、豆花妹、王彩樺、小嫻、艾莉絲、鍾欣怡、AK等人,此外副議長李曉鐘、縣議員謝彰文、沐平波、呂淑真、梁為超、陳美梅、邱素芬、林俐玲等均到場參與。
 
吳縣長表示,2011年對桃園縣而言是相當重要的一年,除了慶祝建國百年外,也是桃園縣正式升格為準直轄市的重要日子,在今年的跨年晚會中,特別邀請受到許多深受民眾喜愛的卡司共同參與,包括伍佰、小豬、潘瑋柏、范逸臣等藝人,節目相當精采,歡迎民眾到現場倒數跨年。
 
縣府還特別規劃「淑芬,我真的在桃園!」活動,只要當天到大會服務台向「淑芬」大喊「桃園升格,我愛你」,就可以領取限量抽獎券,就有機會得到高級休旅車一台,另外還可以在活動官網分享在桃園的照片,或於跨年當天到活動現場手機簡訊上傳照片,就有機會得到機車及液晶電視等大獎。
 
在卡司方面,今年跨年特別邀請搖滾巨星伍佰獨家壓軸演出近1小時,還有亞洲舞王羅志祥、偶像天王潘瑋柏及酷愛天團范逸臣等堅強卡司,還有實力派歌手王識賢、Alin、張芸京、江美琪等現場演唱,此外新兵日記女主角劉香慈也到場與民眾同歡,精彩的節目要陪民眾狂HIGH一整晚。



1. 六六大順賀建國百年桃園升格



2. 李副議長帶領議員祝福活動圓滿



3. 府會一起來,慶祝建國百年跨年活動



4. 吳縣長與跨年晚會主持群 

 
 

5. 陪同縣長吳志揚接受媒體訪問 



6. 副議長李曉鐘與議會五花瓣



7. 五佰承諾亞洲電台的美音跨年一定會在桃園



8. 跨年晚會的主持群



9. 藝人王彩樺與主持人



10. 哈士奇的RAP表演很精彩



11. 很吸睛的活動看板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