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1.05.24 龍岡米干節-異域美食嘉年華記者會



「 2011龍岡米干節─異域美食嘉年華」活動將於5月28日、29日在龍岡國中盛大登場,除有道地的滇緬美食介紹給大家外,還有雲南打歌舞、愛國歌曲等精采節目。桃園縣長吳志揚表示,龍岡地區是保留雲南地區服裝、美食、舞蹈等最完整的地方,歡迎大家到參加此次活動,並體驗道地的雲南少數民族文化。
 
米干是雲南人最喜歡的料理之一,類似板條但比板條細,在異域電影中,孤軍顛沛流離來到台灣就是定居在龍岡地區,因此龍岡保有雲南最道地的料理、美食、服裝及舞蹈等少數民族文化,歡迎民眾在5月28日、29日到龍岡地區,除品嘗滇緬美食外,更可體驗最完整的少數民族文化。
 
吳縣長指出,縣府也會將龍岡地區的周遭環境作整理,使當地成為具有特色的商圈,將來開放大陸自由行後,成為遊客過境台灣,在桃園停留半天、一天等最佳的旅遊去處,讓遊客可以到龍岡地區品嘗雲南道地美食,並體驗雲南少數民族文化。



1.好菜上場囉



2. 色香味俱全雲南菜 ~ 讚






3. 大啖竹節蟲



5. 一群致力於發揚雲南美食的好朋友



13. 美女



14. 喜相逢



15. 精緻的活動紀念品



16. 精緻的活動紀念品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