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1.06.27 第一屆北橫旅遊節記者會



第一屆北橫旅遊節記者會 (摘自桃園縣政府新聞稿/2011.06.28)   
 
有鑒於北橫豐富的觀光資源,桃園縣政府特別舉辦第一屆北橫旅遊節,並於7月2日起正式啟動,活動中特別規劃神木、星空、泰雅文化等七彩元素的特色行程,同時位於小烏來風景特定區內的天空步道,也於當日正式開放,桃園縣長吳志揚也熱誠的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吳縣長表示,桃園縣政府特別整合北橫所有觀光資源,首度舉辦第一屆北橫旅遊節活動,希望開放大陸自由行後,大陸遊客除南訪阿里山外,也能北遊拉拉山,尤其拉拉山的含氧量相當高,對身體相當有幫助,歡迎大家到北橫拉拉山觀光旅遊。
 
活動特別結合天空步道、部落、環境劇、水蜜桃、蝴蝶、星空及神木等七彩元素的特色行程,打造北橫為彩虹公路,讓民眾體驗「彩虹公路、森麗其境」的奇幻感受。另外全台首座天空步道也於當日在小烏來風景特定區內開幕啟用,360度的全新視野、70公尺深的高度,將帶民眾全新的震撼體驗。
 
此外拉拉山星空劇場導覽體驗,讓遊客可以在拉拉山最沒有光害的地方享受星光洗禮,覓蜜花園的生態導覽體驗,可親眼看到保育類的大紫蛺蝶悠遊飛舞,另外創意市集也安排許多原住民的工藝品及特色小吃,原村部落舞蹈更歡迎民眾前來體驗泰雅文化之美。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