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0.09.07 平鎮市洪圳路空氣污染會勘


民眾網路陳情,近來平鎮市華安里239巷及246巷的住戶常感飄來空氣臭氣撲鼻,居家不能開窗, 吸入立刻感到頭暈 噁心想吐, 原以為是附近居民胡亂火燒行為,又因風向不定 ,實難查明,長期一忍再忍,直至上星期五晚開始味道越加嚴重實在無法忍受,居民再次尋線查察,確定是離家1~2公里的 一間工廠排放廢煙均在夜晚時刻且越晚排放的濃煙越大,直覺該工廠是利用夜晚時間排放,星期日晚我們一連三次分別於夜間10時 凌晨0時 及5時實地勘查發覺濃煙密布覆蓋華安里整條街239巷越進去臭味愈加撲鼻 , 憂心住家無法居住,該工廠利用晚間到凌晨及假日這段時間大量排放長期下來對人體本身將造成嚴重危害 !!


經與環保局空污課及華安里長王可仁及新安里長吳善忠會勘後,要求慶紅實業公司加強改善排污設施,同時將該公司列為重點稽查對象。


1. 現場勘查及廠方說明防污操作情形 (一)




2. 現場勘查及廠方說明防污操作情形 (二)



3. 現場防制設備(洗滌塔)四座設置及運作情形




4. 洗滌塔監測儀表(流量計)正常運作中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