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0.06.01 向廠商募款 建局長否認

向廠商募款 建局長否認
議員指睜眼說瞎話 游建華稱要求回饋將依據制度

【摘自聯合報/記者吳佩玲/桃園報導/2000.06.01】

新竹市政府與聯華電子公司之間紛爭,鬧得滿城風雨,縣議員邱德順、謝彰文表示,桃園縣相對於新竹市政府不過是「大巫與小巫」之別,桃園縣政府向廠商募款後,是為廠商開「方便之門」

建設局長游建華嚴辭否認,他說,桃園縣政府並未假藉活動向廠商募款;至於過去縣議會質疑前工策會總幹事帳目不清,已進入司法調查,他不方便多說。

謝彰文則與建設局算舊帳,她拿出一張資料表示,去年三月的民藝華會,花車遊行與蓮花燈佈置,縣府對外就募得了八百卅二萬元,怎能睜眼說瞎話?游建華解釋,當時確有基金會與縣府合辦燈會,但縣府沒有對外募款。

謝彰文說,縣府邀財團到地方投資,繁榮地方無可厚非;但不宜在體制外進行不當募款,她要求縣政府建立倉儲區、工商綜合區回饋制度與辦法,不得再對廠商予取予求,以免百姓認為縣府「圖利」特定財團。游建華表示,縣政府已經在建立制度,目前倉儲業、工商綜合區與縣府之間的協議書,縣政府是根據制度要求回饋。

【2000-06-01/聯合報/19版/桃園綜合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