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1.08.22 夏末開放、無兒童池、遮陽效果差…

夏末開放、無兒童池、遮陽效果差…
平鎮泳池啟用 怨聲起
【摘自聯合報/記者余學俊/平鎮報導/2001.08.22】

花費二千四百餘萬元整建的平鎮市立游泳池昨天啟用,雖然免費開放,但夏天接近尾聲,且游泳池既無兒童池,遮陽效果也不佳,部分市民對此頗有怨言。

平鎮市長葉步來說,位於高雙里的泳池上個月即公開招標,只是流標多次,時間因此延宕,最近市代會同意墊付四百萬元,交由市公所直營,他決定在泳池上方架設遮陽網,避免陽光直接曝曬。

昨天上午十時,市立泳池舉行啟用典禮,立委吳克清、邱垂貞、縣議員謝彰文、李玉琴、市代會主席林長松等民代多人到場。市公所說,這座泳池長五十公尺、寬廿一點五公尺,是國際標準訓練池,內有全自動廿四小時循環過濾系統,標準跳台,設備一流。

林長松等人則認為,泳池迄今沒有兒童池,興建的遮陽設備竟仿歐美採透明材質,毫無遮陽效果,且夏天已近尾聲,現在才開放,根本不符經濟效益,也顯示政府單位毫無效率。

市公所委託的泳池管理員廖木春說,泳池滿水位深約一百七十公分,為方便市民全家大小同「游」,他將讓池水深度維持在九十至一百十公分,暫時化解沒有兒童池的盲點,至於拉黑色遮陽網,他擔心禁不起風吹,傾向設立架鐵皮屋式遮陽設備。

【2001-08-22/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