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2.09.07 溪流整治一半 居民恐懼

溪流整治一半 居民恐懼
挖出的土石都堆在溪道上 溪水暴漲 沿岸民眾擔心再釀水患?
平鎮新街溪
【摘自聯合報/記者余學俊/平鎮報導/2002.09.07】

新街溪平鎮市龍恩里段,在納莉颱風時,曾潰堤造成大水患,桃園縣政府三個月前,才斥資上千萬元整建,包商將大量挖出土石都暫堆溪道中,辛樂克將屆,地方擔心妨礙排洪,縣議員謝彰文昨天緊急邀請相關單位,敲定立即開挖清出行水區。

最近包商全面開工,河床內到處都是清挖出來的土砂,四處堆積,迫使行水區大幅縮小,部分彎道區甚至沒有平常的三分之一寬,辛樂克颱風來襲,沿岸民眾十分擔心,河床的土石將阻滯排洪,再度釀成水患。

昨天謝彰文向防颱中心連絡,桃園縣政府工程隊及平鎮市公所工務課均派人趕到現場,和包商及地方協調,了解里民需求後,包商同意趁風雨不強空檔,立刻調派人手機具,進入河床,將土石清開,恢復行水區,空出排洪空間,希望能化解危機。

【2002-09-07/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