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4.02.25 空地租作停車場 封路遭反彈

空地租作停車場 封路遭反彈,出入不便 居民不滿 平鎮市公所請縣府仲裁
【摘自聯合報/記者余學俊/平鎮報導/2004.02.25】

石門農田水利會在平鎮市陽明醫院後方有塊近千坪宿舍用地,要轉租給醫院作停車場,得封掉上面一條供宿舍使用的馬路,引起周邊居民反彈,昨天會勘時,雙方各執已見,不歡而散;市公所將請縣府仲裁這條路是否為既成道路。
?
平鎮市義興里里長湯發陽說,里內廿四鄰的五十多戶,早年都是水利會員工,住在宿舍內,兩年前,水利會拆除這批老舊宿舍,清出約八百坪空地,打算轉租醫院作停車場,宿舍一條寬八公尺、長五十公尺道路,也要封掉,使靠這條路進出的里民不滿。
?
昨天市公所工務課人員、水利會秘書林喜堧和縣議員謝彰文、鄧仁艾等人現場協調。謝彰文建議水利會保留這條道路,但林喜堧說無法保留,田昭男等人不斷怒罵,林喜堧氣得逕自離去。

市公所工務課長徐朝崇說,他將請縣府土木課出面,認定這條道路是否為既成道路?如果是,水利會即無法片面廢路,否則里民也無法再多作主張。

平鎮行政中心工程 狀況多

【記者余學俊/平鎮報導】平鎮市公所花上千萬元更換行政中心門面,施工進度一再落後,收尾工程也屢屢出狀況,垂簾水幕成死水,垃圾滿池,反汙染市公所門面,引起市民代表會主席林長松等人不滿。

市公所工務課課長徐朝崇昨天說,垂簾水幕設計上須改善,上周進行初驗,已清理出不合格處,要求包商改善,至於延誤工期數月,市公所會依約處罰包商罰款數十萬元。

【2004-02-25/聯合報/B2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