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9.06.18 平鎮新光路 電桿霸道

平鎮新光路 電桿霸道〔摘自自由時報記者羅正明/平鎮報導2009.06.18〕

平鎮市新光路三段已拓寬了,但人行道上還有10多支電桿擋道。桃園縣議員謝彰說,拓寬時,縣府已預留地下管道,如今電桿還擋在中央,顯然縣府和台電事前協調不足。對此縣府工務處長古沼格說已催促台電移桿。台電表示,對擋路電桿會優先移走。

新光路三段拓寬工程去年7月開工至今問題不斷,先後傳出柏油路面佔用民宅大門口、水溝蓋設計太小、大雨一來仍然淹水、測量錯誤導致民宅要拆遷2次等民怨,居民多次拉布條抗議,如今舊問題仍未改善完成新問題又來了,那就是電桿擋道。

謝彰文算了一下,這段路全長800公尺,有32支電線桿、10支電燈桿,道路拓寬完工後電桿東一支、西一支凌亂的杵在路中。

她指,工務處施工之初即預留地下管道供台電、電信等管線單位使用,如今電桿仍在,她指是工務處沒善盡協調責任。

平安里6鄰鄰長陳英源也說,新光路三段新設的人行道是人行道、自行車道共構路段,目前人行道上還有電桿,電線垂掛地面,對夜騎鐵馬族來說很危險。

古沼格說,已多次催促台電,台電須有預算才能施工,縣府只能再催促。

台電桃園區營業處規劃課長張永錫說,電桿擋道部分,因要納為地下化,而這部分也正施工中,台電早預埋主幹線,因此不必二度開挖,只要接上即可,但工程要數月才完成。

?

?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