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0.09.02 怡鴻積欠薪水 員工罷工
怡鴻積欠薪水 員工罷工
董事長盼共體時艱 允月底發放 平息抗爭

平鎮工業區怡鴻科技公司積欠員工一個半月薪資,近二百名員工昨天以罷工表達不滿,工廠董事長曾鵬蒼在協商時以虧損累累,資金週轉困難,請員工共體時艱,但員工無法接受,最後廠方承諾於本月底前發放薪資,並不得對員工及代表作任何無理調動,員工才停止抗爭。

怡鴻科技公司現有員工卅百六十餘名,其中有泰勞五十六名,菲勞七十六名,近二百名員工昨天上午拒絕上班,聚集在公司餐廳內,要求公司發給已經積欠了一個半月的薪資,估計全體員工積欠總額約二千萬元。員工代表表示,廠方發放薪資的承諾已多次跳票,員工生計無著,只好自力救濟。

縣議員謝彰文、縣勞工局長林茂山、桃園縣總工會總幹事黃英華都趕往協調,怡鴻董事長曾鵬蒼表示,公司成立八年來連連虧損,今年想要轉型,但又遭銀行緊縮銀根,資金週轉困難,請員工共體時艱,公司絕對有誠意解決問題。

【2000-09-02/聯合報/19版/桃園綜合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