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0.12.24 桃園就業活動成果分享暨績優廠商表揚大會


「職場展壯志、就業齊飛揚─桃園就業活動成果分享暨績優廠商表揚大會」(摘自桃園縣政府新聞稿/2010.12.24) 
 
 
「職場展壯志、就業齊飛揚─桃園就業活動成果分享暨績優廠商表揚大會」今天(24日)在縣府一樓舉行。副縣長郭蔡文表示,目前景氣有好轉的跡象,失業率數字也有下降的趨勢,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身障就業,造成勞資雙贏的局面。縣議員謝彰文、沐平波、李柏坊、林俐玲、鄧仁艾等都親自到會場關心。
 
郭蔡副縣長表示,首先要感謝所有廠商企業對身心障礙者就業的支持,尤其是目前景氣開始好轉,失業率數字也降至4.9%,這都是大家努力的成果,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身心障礙者的就業,縣府也會持續關心職場就業的各種趨勢及需求,希望大家共同努力,達到勞資雙贏的局面。
 
會中除展示縣內就業服務成果外,還特別頒獎表揚「進用身心障礙者工作之績優廠商」、「身心障礙者支持性就業服務績優單位」及「庇護性績優單位」等獎項,縣府也鼓勵各界積極雇用身心障礙者,並積極宣導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的定額進用規定。 
 
此外縣府也積極尋求開創視障者從事按摩以外職種的可能性,並推廣視障者獨立運用盲用電腦,今年度縣府也向勞委會身請「盲用電腦種子教師培訓課程實施計畫」經費,進行盲用電腦師資培訓計畫,培訓的2位學員及講師,將於100年對縣內有意願學習使用盲用電腦的視障者進行一對一教學,並可提供3位視障師資就業機會。

1. 常常幫我準備好喝咖啡和甜點的好朋友們



2. 縣府的十字路口咖啡小站得獎了



3. 點燃就業希望之火  ~ 1



4. 點燃就業希望之火  ~ 2



5. 郭蔡副縣長頒贈就業楷模 



6. 榮獲甲等評鑑殊榮的身障朋友 



7. 與超額進用身障者的績優廠商合影 



8. 一起關心身障者的就業問題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