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989.05.27 年消費總額逾廿五億.

年消費總額逾廿五億.桃壢地區是藥界樂園

【經濟日報/19版/地方商業/1989.05.27】【桃園訊】

桃壢地區是藥界的樂園,據統計桃園縣每年藥物消費總量達廿五億六千萬元,為國內藥物消費總量一百八十餘億元的百分之十四,難怪各中西藥商口袋麥克麥克。

據桃園縣議員謝彰文指出,桃壢地區每年藥物消費總值達廿五餘億元,約占國內藥物消費總值一百八十億元的百分之十四,顯然該項消費額偏高,藥物有氾濫使用的情形,值得有關主管機關和藥界人士深切檢討。

藥界人士指出,國人用藥補身益氣的觀念深植,凡媒體廣告、親友介紹的藥品,都以神農氏嚐百草的精神勇於嚐試,藥商不順應潮流時勢銷售新產品,等於斷送上門的生意,因此除非全民觀念導正,藥界的伸展空間依然遼闊亮麗。

【1989-05-27/經濟日報/19版/地方商業】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