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0.09.27 平鎮市大龍岡頻傳搶、竊案 地方人士拜訪警分局要求加強治安維護

平鎮市大龍岡頻傳搶、竊案 地方人士拜訪警分局要求加強治安維護
【摘自聯合報/記者林玉文/平鎮報導/2000.09.27】

平鎮市大龍岡地區近來竊、搶案頻傳,治安不靖,區內里長昨天由縣議員謝彰文、市長葉步來陪同,拜訪平鎮警分局長劉錫明,要求提高破案率與加強治安維護,免除百姓恐懼。劉錫明允諾加派人手支援,進行重點地區深夜埋伏。

平鎮市中正里長陳秀榮、貿易里長宋子毅、龍興里長葉有福、東安里長戴珮宜,昨天由謝彰文、葉步來陪同,向平鎮警分局長劉錫明陳情,憂心治安敗壞,希望分局拿出辦法,遏阻日益猖獗的住家竊案和搶案。

本身也是竊案被害人的陳秀榮說,中正里日前一天之內發生三起竊案,上週六一住戶險遭竊賊侵入,歹徒將屋主住家外的瓦斯管剪斷,先燒毀紗窗一角後,伸手欲打開門鎖時,驚動屋主才未得逞;還有一件機車搶案,搶匪以借一百元為由,趁被害人不注意時行搶,雖然金額不大,但已令居民膽戰心驚。謝彰文指出,除了竊案增加,龍岡地區因眷村密集,村內多老弱婦孺,易成歹徒覬覦對象,詐騙案與搶案也層出不窮。歹徒犯罪模式不一,有在光天化日下在住家前搶奪;或假冒政府社工人員發放福利金或慰問金,騙取老榮民的印鑑、存摺等。

【2000-09-27/聯合報/20版/桃園綜合新聞 】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