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1.05.01 先進靶場不噪 民代試射

2001.05.01? 先進靶場不噪 民代試射
位在平鎮建安里 警方投資700萬元改善 民怨止息?
?
【摘自聯合報記者余學俊/平鎮報導】

桃園縣警局設在平鎮市建安里的實彈射擊靶場長年遭地方反映製造噪音,警方投資七百餘萬元改善,變成現代化的靶場,縣警局長侯友宜昨天邀請縣議員、地方人士參觀,部分民代並親自試射,證實噪音問題不再。

縣議員謝彰文說,位於建安派出所旁的警局靶場過去一向是中壢、平鎮兩分局員警的射擊練習場,舊建築是半開放式無頂靶場,因噪音過大,過去屢次引起建安里民反彈,去年九月里民大會,地方更作出決議,要求警方改善。

平鎮警分局長劉錫明說,警局在謝彰文等人大力支持下,爭取七百餘萬元預算,將建安靶場徹底更新,特重防噪音部分工程,去年八月發包,今年元月完工驗收,如今這座靶場是全縣五座靶場中唯一純室內、密閉式的先進靶場。

為證明槍聲不再擾民,侯友宜昨天邀請謝彰文、代市長葉火雲等地方人士數十人到場,從沒實彈射擊過的女議員們更親自上陣「實兵演練」,戴上耳罩、手持九0手槍,打掉一個彈匣的李月琴等人說,好像香港警匪電影的場景,她們都承認,噪音真得變小了。

劉鍚明說,各警察分局每月固定有四天是員警打靶訓練日,建安靶場供二個警分局練習,等於每月至少有八天必聞槍聲,改裝後的靶場不會再引起民怨了。

【2001-05-01/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