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0.12.16 縣府歲入預算 議會大刪15億元

縣府歲入預算 議會大刪15億元
議員認為有浮編、虛編情形 押刀大砍 縣長表示勢必重編歲出部分

【摘自聯合報/記者林文義/桃園報導/2000.12.16】

桃園縣議會第十四屆第九次臨時會昨天閉會,三天來,在歲入方面,議員們一共刪除十五億六千三百七十五萬元,其中包括建築法罰鍰、公益彩券收入、災害準備金收入、地價稅等項,擱置歲入更達七十三億餘元。代理縣長許應深表示,如此造成縣府勢必要重編歲出預算。

縣議會今年首度以先審歲入、再審歲出的方式審查縣府明年總預算,在逐項審查中,議員認為多項歲入編列有浮編、虛編的情形,三天來,一共了刪了十五億六千三百七十五萬元,包括建築罰鍰收入三億八千多萬元、公益彩券二千萬收入、災害準備金收回縣庫二億六千萬元、土地增值稅七億元及機車空汙法罰鍰二億元,縣府官員個個面色凝重,不得不私下拜託議員們手下留情。

議員彰文表示,縣府官員已承認過去有浮編、虛編的情形,以稅捐處為例,去年就浮編了九億元,所以這次議會審查預算,便先審歲入,而被刪的歲入預算都有被刪的理由,縣府勢必要重新調整歲出編列。

【2000-12-16/聯合報/17版/桃園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