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5.06.22 換證延期半年 官員攏嘸知

換證延期半年 官員攏嘸知
議員:縣府應更正錯誤訊息 民政局:將印發新傳單透過村里宣導
【摘自聯合報/記者吳佩玲/桃園報導/2005.06.22】

內政部為了換發身分證,大張旗鼓地宣導,如今換證將被迫延期半年,從中央到地方宣導竟是「靜悄悄」,縣議員謝彰文昨天說,她抽訪多名縣府官員,竟都不知道換證延期,她要求縣府應透過電子媒體、村里宣導,更正錯誤訊息,別讓歹徒有機可趁。

謝彰文
說,政府為宣導換新證,早在半年前就透過媒體大肆宣揚。如今臨時要延期辦理,卻不見中央有任何解釋;會前,她詢問多位縣府官員,許多人都不知道延期,官員尚且如此,民眾怎會知情?

民政局長莊玉光表示,縣府是在16日才接獲內政部戶政司延緩辦理換發身分證的通知,所以來不及收回已發出的傳單;在議員提醒下,民政局將會重新印發新傳單,透過村里鄰長宣導,讓民眾知道「暫時不換身分證」了。

【2005-06-22/聯合報/C2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