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989.08.17 桃/省議員 桃園六席提名五人可攻可守有心「統吃」?!

1989.08.17 桃/省議員 桃園六席提名五人可攻可守有心「統吃」?!
?【摘自聯合報本報訊】
桃園縣省議員應選六名,執政黨提了五人,也沒有勸阻未提名者參選的傾向。其中黃木添、呂進芳、吳文妃是現任,及新人陳進祥、邱創良皆為幾經選舉的實力派人物,未提名而仍可能參選的陳炎坤、鄭金玲也有相當看好的份量。如此規劃,給人一種可攻可守,必要時「統吃」的印象。

民進黨的黃玉嬌仍表示要改選縣長,如確然如此,執政黨對省議員輔選壓力大減,只剩南區的彭添富、北區的卓慶東兩個勁敵要對付,民進黨女將呂洪淑女雖在積極努力,但目前似仍難與吳文妃、鄭金玲相抗衡。

軍系支持在初選中獲高票的張克安、謝彰文雙雙落榜,執政黨如何撫平「鐵票部隊」的不滿從而再獲忠誠的支持,將是贏不贏得了這場戰選的關鍵。

【1989-08-17/聯合報/07版/立委/省市議員選情特別報導】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