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0.09.22 國民黨員回娘家 熱熱鬧鬧

國民黨員回娘家 熱熱鬧鬧
第一天近兩千人完成登記 人一次繳足一萬元終身黨費
【摘自聯合報/桃園縣記者/連線報導/2000.09.22】

中國國民黨昨天起辦理黨籍總檢查及黨員總登記,桃園縣一天下來,共有一千八百二十六人完成登記,並有李總集等九十人繳足一萬元終身黨費,成為國民黨終身黨員。

縣黨部主委傅忠雄表示,這項黨籍總檢查及總登記活動至十二月卅一日止,首日即有一千八百多人登記,他既感動又感激,在完成總登記後,國民黨日後將直選黨主席,日後各項公職人員選舉提名的黨內民主化程序也將落實。

昨天全縣有九十人一次繳足一萬元成為終身黨員,其中以桃園市最為熱烈,佔了三十六人,其次是中壢市、八德市、復興鄉等鄉鎮。

八德、大溪與復興三鄉鎮市民眾服務社,昨天一大早晚如辦喜事般,整個辦公室熱鬧滾滾,歡迎黨員回娘家重新登記。八德市長張春松和大溪鎮長曾榮鑑都趕在一大早便前往完成登記。

平鎮市黨部首日有三百零三人登記,立委吳克清、省諮議員陳進祥、縣議員謝彰文、王寶玉、市長葉步來、代表會主席林長松、副主席吳金木,及多名代表、里長都率先登記,場面熱絡。

龍潭鄉登記情況也超過預期熱烈,鄉長黃仁杞、縣議員閻中傑及多名村長到場登記,黨員在登記時紛紛表達對黨的期許,日後黨的組織調整後,上級更應深入基層,讓下情能上達。

桃園市黨部昨天有四百卅二人完成登記,中常委、桃園農田水利會長李總集拔得頭籌,上午八時第一個辦妥登記。李總集說,他希望認同國民黨的同志回到這個大團體,大家一起用共同的理念、信心,打造全新的國民黨。

中壢市黨部第一天大多是黨籍幹部、小組長、婦女工作幹部和老榮民、民代前往重新登記,共約三百零三位黨員辦妥黨籍登記,其中九十歲的陳禎祥在朋友陪同辦妥登記,他自民國廿九年加入國民黨,已有六十年黨齡。昨天,縣議長林傳國、中壢市長張昌財、縣議員邱奕勝、葉步樑和市代多人紛紛辦妥黨員登記,張昌財捐出三萬元「黨費」,各民代分別捐出一萬元支持黨籍總檢查。

【2000-09-02/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