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1.02.06 國民黨縣長提名 七人角逐

國民黨縣長提名 七人角逐
【摘自聯合報/記者林文義/桃園報導/2001.02.06】

國民黨即將辦理縣市長暨立法委員黨內初選提名,桃園縣長選舉提名競爭的激烈程度不亞於民進黨,目前浮出檯面即有七人;立委選舉部分,除了現任的黨籍立委外,也有多位縣議員有意更上層樓。

國民黨下屆縣市長暨立法委員選舉黨內提名將於本月十五日公告,縣長部分二月十六日起領表、十八日起登記;立委部分則從三月十四日起領表,三月十六日起登記。兩項選舉登記後都有將近一個月的協調期,並在四月十三日至五月三日間辦理民意調查;五月五日辦理黨員投票,其中,縣長部分若未能協調,將於五月十二日至五月廿二日間辦理第二次民意調查;並在五月廿六日辦理第二次黨員投票。

國民黨對於「光復」桃園縣的信心相當濃厚,有意角逐下屆縣長提名的戰將也相當多,包括有意捲土重來的立委陳根德、立委朱鳳芝、朱立倫、吳克清、縣議會議長林傳國、桃園農田水利會長李總集、中壢市長張昌財等人,立委黃木添前天晚上在一項黃姓宗親會的場合中,也表示不排除參選縣長,為選戰再度加溫。

立法委員部分,除了現任的六位立委都可能尋求連任外;本屆高票落選的前國代徐鴻進,也有意重披戰袍,縣議員謝彰文、呂學記、楊麗環等人也有意爭取更上一層樓,並已著手部署參選。

【2001-02-06/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