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4.01.29 平鎮農民節大會 變助選大會

平鎮農民節大會 變助選大會 【摘自聯合報/記者余學俊/平鎮報導/2004.01.29】

平鎮市農會昨天舉行農民節表揚大會,有數百農民參加,但到場政治人物爭相為特定總統參選人輔選,使會場變成「助選大會」,前立法委員許國泰和農會前理事長黃琳和甚至為此由台上吵到台下,場面差點失控。

大會在市農會大樓禮堂舉行,有七十三歲的陳琳賢等七十多人獲表揚。

表揚前,平鎮市長李月琴和縣議員謝彰文等人上台說話,暢談總統大選並公開拉票,許國泰嚴詞抨擊民進黨政府撤銷農會信用部,就是違法,交銀行接管,即圖利財團。
?
許國泰的批評,引起黃琳和不滿,他上台即回批許國泰不當,兩人從台上吵到台下,離去時在門口比手劃腳,不少農民圍觀。

【2004-01-29/聯合報/B2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