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4.03.19 綠營造勢 藍軍加辦晚會

2004.03.19? 綠營造勢 藍軍加辦晚會,挺扁預計動員六萬人 戰勝之夜大卡司站台
【摘自聯合報/記者吳佩玲、游文寶/綜合報導/2004.03.19】

為了在選前最後一天凝聚支持者,綠軍今晚在南北區總部都辦「決勝桃園縣挺扁總動員」,各動員六萬人造勢;藍軍今晚原本只鎖定南區總部辦「戰勝之夜」,臨時決定在北區競選總部加辦一場晚會。

綠營今晚的「造勢大會」,北區在桃園市中正公園,晚間八時零八分全國同步辦「大放光明、讓世界看見台灣」晚會,阿扁總統將在八時五十分抵達會場演講。

連宋桃園縣南區競選總部發言人謝彰文表示,連宋的支持者今天下午五時卅分,將分別在中壢國小、公七停車場、福州一街和環北路口、泰豐輪胎、古華飯店(公九公園)、永興公園(原遠東百貨旁)六個地點集結後,同時出發前往中壢市元化路SOGO百貨旁南區競選總部。

?

謝彰文說,今晚連戰、宋楚瑜都會到場,來賓還有馬英九、吳伯雄、前花蓮縣長吳國棟、朱立倫、許信良、吳敦義、葉耀鵬、藝人林青霞、張京育等「大卡司」。

另外,新黨晚間六時也將在中壢市公所大門前發七千張「拒領公投票」貼紙。

【2004-03-19/聯合報/B2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