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9.12.07 感恩

擔任縣議員24年來,深切體認到一位從政者應該具備的「服務心、責任感」。因此,我經常提醒自己,要做一位專職、專業的議員,做一位深入基層了解民眾需要、腳踏實地做好選民服務的議員,24年來,我做到了,不管是縣議會每天的會議召開、每一筆預算審查、每一項法案通過,我都以更認真負責的態度和表現,把議員的職務做好。

平鎮市是桃園縣第三大縣轄市,現有人口二十萬五千人。路平、燈亮、水溝通、交通暢、治安好是全體鄉親基本的需求;對於重大應興應革的政府施政如﹕航空城開發,教育的改革,台鐵及捷運平鎮設站,建構平鎮市公車網路,籌設平鎮行政園區,爭取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平鎮設校,寬列預算加強照顧老人、榮民榮眷、婦幼及弱勢,解決就業問題保障勞工權益,加速執行公園綠地及活動中心徵收與興建,照顧並輔導農民提升農業競爭力等,更是鄉親殷切的期盼,民之所欲,責無旁貸,我會全力以赴。

選戰激烈終會結束,我要再度感謝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和年輕朋友們,不離不棄地對我的支持,讓我在為民服務的成績單上又再一次拿到好分數,未來我會更加努力為所有鄉親服務,也請大家繼續批評和指導!!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