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9.12.06 屢戰屢勝, 連任議員謝彰文,黃婉如 雙姝七連霸

屢戰屢勝, 連任議員謝彰文,黃婉如 雙姝七連霸【記者葉英豪、楊德宜/平鎮報導/2009.12.06】
 
平鎮市的謝彰文與桃園市黃婉如,昨天高票當選縣議員,順利七連霸。

謝彰文說,從27歲從政至今,她一直很認真做選民服務工作,靠服務績效做出口碑。黃婉如說,「謝謝所有鄉親的支持,未來的我,一定比今天的我更加努力」。

謝彰文與桃園市出身的縣議員黃婉如同樣七連霸,2人都是女性、榮民子弟,上屆同樣抽到6號,這屆都是5號,巧合多。

謝彰文說,她27歲時長輩要求她參選,當時賄選風氣嚴重,她靠名片到處鞠躬、逐戶拜票,跑遍大街小巷,「當選時大家都很驚訝,只花20萬元就選上」,開啟了她的政治路。

謝彰文說,她沒有雄厚身家背景,從早期侷限在榮民榮眷服務,到現在不分省籍都是她積極服務的對象,加上縣議會質詢時她頻頻揪出時弊,即使平鎮市6個眷村拆遷,她還能高票當選。

黃婉如表示,「七連霸」對她來說,是份肯定也是一份榮譽,更是一份挑戰。桃園縣未來面對升格直轄市,無管財政、教育到治安等的複雜程度,一定會在議會中好好把關與修出一套好條文,尤其未來環保議題與社會福利制度,都將繼續秉持著深耕與為民服務精神,回饋所有的支持者。

【2009-12-06/聯合報/B2版/桃園綜合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