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0.09.25 新北市長朱立倫輔選列車啟動

中國國民黨桃園縣黨部,25日進行桃園縣朱立倫後援會揭牌典禮。由縣長吳志揚、議長邱奕勝與主委陳學聖巧扮列車長,在全場期待下,鳴笛啟動輔選列車!

桃園縣朱立倫後援會由桃園縣縣長吳志楊擔任後援會榮譽主委,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擔任後援會總會長,以及桃園縣黨部主委陳學聖擔任後援會總幹事。

在現場嘉賓的期待下,吳志揚縣長、邱奕勝議長、陳學聖主委、黃國園孔繁定主委、立委朱鳳芝、楊麗環、孫大千與朱立倫父親朱樟興一起揭下祝賀牌上的紅布,祝賀黨運昌隆、朱立倫高票當選、台灣迎向黃金十年。

縣長吳志揚表示,過去朱立倫八年的政績有目共睹,在治理地方上,朱立倫比對手更具魄力與能力來實現,也呼籲有設籍新北市的朋友,用選票來支持朱立倫。

縣議會議長邱奕勝指出,過去朱立倫在桃園縣各地,建設地方,嘉惠人民,實在是不可多得的大家長。

這次參選新北市,議員們都主動加入後援會,為他的桃園經驗強力背書,讓這樣優秀的人才繼續為民服務。

主任委員陳學聖也認為,桃園縣與新北市是地緣上的鄰居,居民來往頻繁,藉由這次揭牌典禮,在場嘉賓雲集,特別推薦桃園的老縣長朱立倫,希望能有為新北市的人民服務的機會。未來朱立倫競選總部成立,後援會更將與所有支持朱立倫的朋友北上為他加油打氣。

陳學聖主委並邀請吳志揚縣長、邱奕勝議長與朱樟興一起擔任輔選列車的車長,鳴笛後起動輔選列車,象徵著後援會正式開始運作,典禮也在一連串掌聲中落幕。



1. 預祝阿倫高票當選新北市市長



2. 阿倫後援會成立揭牌典禮

 3. 議長邱奕勝是阿倫後援會總會長

4. 邱議長帶領議會團隊為阿倫加油



5. 新北市長輔選列車鳴笛正式啟動 ~ 1



6. 新北市長輔選列車正式啟動 ~ 2



7.  新北市長輔選列車正式啟動 ~ 3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