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0.10.04 新北市長朱立倫深坑鄉競選總部成立


桃園縣的年輕『老縣長』朱立倫競選新北市第一屆市長,從被提名、宣布參選、登記參選、競選活動開始,桃園縣的鄉親卻始終只能從電視或平面媒體的報導才能『遙空』關心選情。

今天起了個大早,特別和議會的同事呂淑真議員、周玉琴議員及龜山鄉前鄉長現任省諮議員呂學記相約一同驅車前往深坑鄉參加朱立倫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也許是心誠所至,北二高今天的交通路況出奇的順暢,也因此我們一行人較原先預期的時間提早了約半個小時抵達競選總部,受到當地民眾熱烈的歡迎。前任和現任鄉長都是女性,讓我們這群外賓對這個一向以深坑四寶 ( 豆腐、綠竹筍、黑豬肉、茶葉 ) 著稱的觀光城鎮,更多了一份好奇心。

深坑鄉是個小而美的城市,轄下有八個村、236個鄰,人口僅有二萬多人,年度預算也只有一億多元,大部份的建設經費來自縣府和中央。初次見面的鄉長高鄔梅英純樸熱情,談起從政的經歷有條不紊,說到施政的抱負和願景,則是充滿自信,頗有巾幗不讓鬚眉的氣概。


1. 分享朱立倫桃園縣執政的榮耀



2. 見到桃園鄉親,朱立倫顯得特別開心



3. 深坑鄉前後兩任女鄉長 ~ 呂玉環(左二)及高鄔梅英(右二)



4. 一起造勢



5. 競選總部擠得水洩不通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