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1.07.02 中國國民黨第18屆全國黨代表大會



馬:再給4年 保證經濟更好【摘自工商時報記者薛孟杰/台中報導/2011.07.02】

「馬吳配」昨天正式出爐。馬英九總統表示,他還不想換工作,希望國民黨繼續執政,讓經濟更好、台灣更好,若他連任總統,則一定繼續堅持「不統、不獨、不武」的兩岸政策,任內絕不進行統一談判,而與大陸發展和平與繁榮的互動關係。

為凸顯中台灣明年大選重要戰略位置,國民黨第18次全國黨代表大會第2次會議,特別移師到台中港區綜合體育館舉行,1,500名黨代表一致通過提名馬英九、吳敦義為第13任總統、副總統候選人。

馬總統與吳揆都穿上印有「台灣加油讚」的POLO衫出席,進場時並逐一和與會者擊掌加油。隨後,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代表國民黨宣布,大會通過「馬吳配」為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提名案。

馬英九致詞表示,明年1月14日正副總統與立委選舉,選戰艱苦、選情緊繃,更是台灣繼續向前或轉彎倒退的關鍵時刻,他呼籲國民黨大團結,爭取總統勝選、國會多數。

馬英九說,國民黨為人民執政,執政不可能完全不犯錯,但民進黨犯錯,總是推卸責任,國民黨犯錯就認錯改正,國民黨解決問題的治國能力與魄力,超過民進黨。

馬英九並在懇請榮譽主席吳伯雄繼續挺身輔選時,強調明年他「還不想換工作」,也呼籲選民再給他4年,保證經濟一定更好、生活一定更好、台灣也一定更好。

為了拚連任,馬英九火力全開痛批對手民進黨。他說,民進黨執政8年,台灣國內生產毛額只增加2,600多美元,但他上任3年就增加2,600多美元,今年台灣國內生產毛額更將突破2萬美元。他要問,哪個政黨有能力發展經濟?

此外,政府從7月1日起實施社會救助新制,調高貧窮線,開徵奢侈稅,打擊房地產炒作,致力縮短貧富差距,他要問民進黨,執政時為社會弱勢做過什麼?

馬英九同時承諾,若連任將繼續堅持「不統、不獨、不武」的兩岸政策,任內絕對不會進行統一談判。他認為,民進黨若再次執政,兩岸關係一定倒退。

馬英九強調,兩岸關係發展,仍將依「先經後政、先急後緩、先易後難」原則,維持「剛剛好」步伐,讓兩岸更和平,經濟更繁榮。反觀民進黨籍縣市長,最近都在「搶搭兩岸改善關係的便車」,不僅打破意識形態的枷鎖,也等於是以行動說明國民黨的兩岸政策,才確實對人民有利。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