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1.11.03 龍潭鄉長:妻子翁昇蘭未收攤販租金 有心人企圖阻止我連任

龍潭鄉長:妻子翁昇蘭未收攤販租金 有心人企圖阻止我連任
黃仁杞指黑函不實 一定競選到底
【摘自聯合報/記者余學俊/龍潭報導/2001.11.03】


遭黑函攻擊的龍潭鄉長黃仁杞夫婦昨天舉行記者會,他們請來當初參加客家民俗文化大展的攤販、志工、社團代表,證明鄉長妻子翁昇蘭並未如黑函所稱收取租金。黃仁杞說,黑函意圖阻止他連任,但他一定競選到底。

黃仁杞、翁昇蘭夫婦昨天上午十一時,邀請今年二月初、六月底參加鄉公所主辦全國客家民俗文化大展的參與社團、攤販、志工人員,對黑函內容提出澄清。

署名「一群可憐攤販拜上」的黑函指稱,鄉長妻子翁昇蘭三年多來,表面上在公所當義工,實際上收取回扣、向新進清潔隊員紅包,並在大型活動中向攤販收租金,還不給收據。

清潔隊長余遠財,攤販張鳳龍、莊台芳及承辦端午活動的青商會長王裕瑩等人,均在記者會中表示並沒有黑函所指稱的收暗盤、向攤販收租金等情形,這些指控都是子虛烏有。

黃仁杞說,為了他從政,使他妻子受到汙蔑,他對不起妻子,為了擴大服務,他經常分派工作給妻子,沒想到會引發有心人攻擊,將妻子抹黑成干涉鄉公所施政,他指黑函事件有幕後「藏鏡人」,雖然手段低劣,但他不會退縮。

【記者胡若梅/桃園報導】桃園縣議員劉茂群、謝彰文昨天質疑代理縣長許應深帶頭利用縣府行政資源為民進黨候選人彭紹瑾助選,假產業懇談會名義行助選之實。許應深表示懇談會上沒有人談選舉,如果議員懷疑,儘可向司法單位檢舉。

桃園市住都飯店前晚有場「產業懇談會」,是由某基金會舉辦,邀請經濟部長林信義和桃園縣中小企業座談並餐敘。

縣議員劉茂群與謝彰文指出,如果縣府為挽救桃園縣的經濟,讓企業根留桃園,大可光明正大由縣府單位全力配合投入,而非只有社會局和工策會獨撐大局,顯然活動「有詐」;而且民進黨候選人彭紹瑾也到場,懇談會性質失了原味。

議員們表示,聽說前晚餐會原本是桌餐,臨時改為自助餐,並向參加會議的人員一人收二百元,以示「飯是自己花錢買來吃的」,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2001-11-03/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