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2.05.28 縣民14人罹難 家屬淚不停

縣民14人罹難 家屬淚不停
游日正運回中壢 妻子哀號 吳淑芬的婆婆哭喊好媳婦… 縣長議員慰問?
【摘自聯合報/桃園縣記者/連線報導/2002.05.28?】
?
華航澎湖空難中,桃園縣有十四位縣民罹難,前立委游日正的遺體昨天下午被送回中壢市立殯儀館,地方人士前往致意,場面哀淒,桃園縣長朱立倫和議員們昨天也分赴各罹難者的家裡向家屬致意及致贈慰問金,家屬們心情極為哀痛,莫不哭紅了雙眼。

游日正遺體昨天下午運抵到殯儀館,由佛光會義工進行法會,他的妻子徐梓雲和家人見到棺木時哭嚎不已。縣長朱立倫在社會局長方力脩、縣議員呂明美、葉發海、謝彰文等人前往上香和慰問家屬。

朱立倫接著趕至中壢市培英路、寧夏二街向罹難者劉素琴、鍾光章的家屬慰問,並致贈每人慰問金十萬元,家屬都哭紅眼眶難掩悲痛。

朱立倫接著到住桃園市國際路一段吳淑芬的住處慰問,吳淑芬的七十五歲老父自朱立倫手中接過十萬元慰問金時哭紅了眼,吳淑芬的一雙兒女也哭啞了聲音,婆婆的淚水更沒有停過,她說淑芬是個很好的媳婦,「我們沒有這個福分!」

朱立倫與縣議員劉茂群到八德市的蘇俊英住處慰問,家屬說,五十三歲蘇俊英是旅行社領隊,這次帶著團員準備到大陸東北旅遊,卻搭上死亡班機。蘇俊英的兒子蘇尉祖說,平常父親帶團前一定會投保,這次卻沒投保。

朱立倫及龜山鄉長林正峰昨天下午原訂到住龜山鄉的華航空服員于松娥住處慰問,但因為家中沒人而取消。

楊梅國中退休老師陳漢雄,家屬指他平日喜歡遊山玩水,本來計畫下月一日去大陸東北旅行,沒想到旅行社臨時通知他還有一個空位,他因此提早出發,卻意外坐上失事班機。

陳漢雄的女兒陳清怡是桃園地院法官,法院同事們獲悉後均同感難過,陳清怡昨天請假到刑事局抽血,同事們說,當噩耗傳來時,陳清怡三天來終日以淚洗面,同仁也跟著一起哭。

【2002-05-28/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