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7.01.14 馬英九座談 黨員要他硬起來

馬英九座談 黨員要他硬起來
【摘自聯合報/記者劉愛生、呂開瑞/桃園縣報導/2007.01.14】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昨天與桃園縣基層黨員座談,有人抱怨黨戰鬥力和防禦力太弱,有人激憤黨提名制度不公,有人要馬硬起來上街頭,有人獻策應研究和提防民進黨的「奧步」等。

曾參選國代的劉東隆指出,民進黨執政爛到不行,貪腐弊案一堆,高雄市還能選贏,顯然國民黨選舉出大問題,也沒有提出讓人民感動的政見或口號,要痛切檢討,提名機制、還沒選上就有人封官加爵,他建議對台灣主體性的論述要明確和提出願景,不能老是在「本土化」上挨打。

桃園縣議員謝彰文、陳麗莉指出,高雄市長敗選,可看出出不能光靠馬主席個人光環和民意調查,接下來立委和總統選舉,應該組成戰鬥團隊,有人專責議題設定,有人研究作戰謀略和執行;年底立委選舉,中央應儘早定出提名機制和人選,以免分裂。

縣議員萬美玲指出,民進黨選舉奧步很多,但國民黨為何老是應變不及,黨中央應成立應變小組,隨時處理突發狀況,縣議員洪奕巔建議馬英九專任黨主席後「該吵、該鬧、該打、該上街頭時就要出手,不要猶豫」。

馬英九表示,明年總統選舉,國民黨將提出「台灣自主尊嚴、兩岸共榮共處」的願景,馬英九表示,有關立委、總統選舉,還是要依黨的提名機制產生。

【2007-01-14/聯合報/C2版/北部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