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0.09.06 桃園縣議會秋節勞軍

桃園縣議會秋節勞軍 (2010.09.06)

中秋節將屆,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今(6)日率隊前往桃園憲兵隊、陸軍第六軍團勞軍,受到官兵們熱烈歡迎,一行人提前分別致贈十萬元和十五萬元的加菜金,並預祝官兵們秋節快樂!

邱議長一行人在下午二點二十分抵達桃園憲兵隊,隊長顏忠恕率軍官們在門口列隊歡迎,邱議長率隊,縣議員謝彰文、沐平波、黃婉如、詹江村、蔣中千、吳宗憲、陳宗義和陳美梅等人也到場向官兵們賀節。

邱議長在致詞時強調,這是十多年來議會第一次把桃園憲兵隊列入勞軍行程裡,因為他發現憲兵隊在桃園縣的治安和社會災害防治上擔負重要角色,除了凝聚軍力和治安維護外,同時也要和警察、情治單位合作,勞軍即是肯定憲兵隊對地方上的貢獻。

桃園憲兵隊目前有八十多位軍官駐紮,隊長顏忠恕強調他也已在93年入籍桃園,也算是桃園縣民,除了率軍官們歡迎議會一行人外,他也回贈「憲兵寶寶」公仔給邱議長一行人。

勞軍團隨後轉往平鎮市陸軍第六軍團,中將指揮官邱國正及政戰部主任曾有福率官兵熱列烈歡迎。

邱議長強調,他小時候就常看到官兵們幫忙割稻、打掃和救災等工作,今日到軍團,對於官兵們感到相當親切,而軍團位於桃園,造福地方是地方上的福氣。

邱國正中將也表示,目前雖然已不用協助割稻、打掃,但軍團仍把救災視作戰,有需要軍團出力時,隨時都可以配合。


1. 邱議長致贈秋節加菜金



2. 憲兵隊顏隊長回贈可愛的憲兵公仔



3. 歐耶,勞軍圓滿成功



4. 指揮官邱中將致贈古色古香跤趾陶



5. 軍愛民.民敬軍



6. 政戰部主任曾有福(中)是鄰居也是同學,雙喜(右)及文正(左)則是多年好友



7. (右起)議員沐平波.吳宗憲.及詹江村



8. 我愛青天白日滿地紅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