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1.03.04 台灣飲料調製協會成立籌備大會



台灣飲料調製協會成立後 :

1. 將推展各項飲料的功能性,如咖啡、茶品、乳製品、果汁類、碳酸飲料類、冰品類等規範,整合業界學界對飲務的正確概念,更整合台灣及大陸方面的人才一起研究探討飲料的開發與推展。可以的話可開始規劃各項飲料的比賽,透過相互比賽、觀摩以增進產業和學生們對飲料及酒類之知識與調製之技能,並提昇國內調酒、品酒、飲料調製及水果切雕之水準,促進學術實務與全國觀光餐旅事業之發展。

2. 發展觀光事業培育飲料調酒專業人才,提升我國飲料調酒師之技能及服務品質和國際地位,以達國際學術之交流促進國民外交。

3. 促進學術實務與我國觀光餐旅事業之發展,為國內業界做產品有效之推展和介紹。

4. 增進學生及業界餐飲從業和服務人員,對咖啡、茶品及調酒、果雕、口布等吧台全方位之知  識與調製之技能。推動飲務課程及配合政府的各類技能證照實施。

5. 繁榮餐飲相關行業,培養餐飲專業人才。



1. 應邀致詞,祝福滿滿



2. 總幹事及副理事長



3. 日本泡盛協會新垣勝先生



4. 台灣飲料調製協會總召集邱偉晃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