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1.03.09 金門縣議會、金門縣政府蒞桃訪問



金門縣議會、金門縣政府蒞桃訪問 (摘自桃園縣議會新聞稿/2011.03.09)


金門縣政府和金門縣議會今(9)日到桃園縣參訪,下午並到桃園縣議會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李曉鐘副議長親自接待,邱議長強調,金門高梁酒的品質好過大陸的茅台酒,在臺灣更是深受歡迎;目前兩岸交流頻仍,邱議長也希望金門縣能設置農產品產售中心,並為桃園縣特別保留兩個攤位,供促銷桃園縣農產品用。
 
金門縣政府和金門縣議會是由縣長李沃士、議長王再生領軍到桃園縣訪問,中午由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設宴接風;下午一行人並到桃園縣議會聽取簡報、參觀議事堂,邱議長與李副議長全程陪同。
 
邱議長在致詞時表示,金門縣是桃園縣的兄弟縣,但他至今仍沒有機會前往,改天他一定會親自組團前往拜會,並品嚐金門名產高梁酒。
 
目前兩岸來往頻繁,金門就是主要的往來門戶,邱議長也藉此機會希望金門縣能設置農產品產售中心,方便桃園縣,乃至於全國各縣市前往促銷臺灣的農產品。李縣長、王議長當場允諾一定會加速促成這項建設。
 
王縣長表示,金門最寬的四線道桃園路,就是故縣長劉邦友與金門締結兄弟縣後所出資舖設,該路現在是通往大陸必經道路,他歡迎邱議長與議員們一起前往檢驗;王縣長強調,桃園縣已升格準直轄市,縣府和議會的組織編制都更上層樓,建設和預算也是直轄市的標準,全團此行就是前來取經,並重續兄弟縣情誼。
 
最後,李縣長與王議長也致贈由金門陶瓷廠出品「讜論輔國」的花瓶一只、兩箱金門高梁酒;邱議長也回贈最具桃園特色的「客家花杯」,以及中壢產銷班製作的蘆薈禮盒。
 
桃園、金門兩縣是在民國85年,由故縣長劉邦友先生與當時金門縣政府陳前縣長永在共同協議,締結為「兄弟縣」,並簽署盟約誓詞,布望雙方能藉由縣民交往,地方自治事務交流,增進農工商企業、教育文化及一切縣政的推展。



1. 金門縣長李沃士、議長王再生贈送紀念品



2. 邱議長及李副議長回贈禮物


 
3. 邱議長致贈王議長紀念旗



4. . 訪問團議會合影



5. 金門.桃園一家親



6. 擔任餐敘司儀



6. 邱議長致歡迎詞



7. 金門縣李縣長問候桃園鄉親



8. 金門縣王議長慈祥又風趣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