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聯立賓士中壢展示中心盛大開幕
聯立賓士中壢展示中心於昨日(3/13)盛大開幕,上午開幕剪綵典禮從鈦鼓擊鼓聲中揭開序曲,並邀請立法院院長王金平、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花蓮縣長傅崑萁、新竹市市長夫人蔡靜鶯及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Eckart Mayer)等多位貴賓參與剪綵。
董事長呂學樟表示,因其夫人...
聯立賓士進駐中壢,引領桃竹苗市場
聯立賓士進駐中壢,引領桃竹苗市場
聯立賓士中壢展示中心將於3月13(四)盛大開幕,活動預計將分為上午10點開幕儀式與下午6點半的晚會活動兩場。
開幕儀式將會邀請立法院院長王金平、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新竹市長許明財及台灣賓士新任總裁邁爾肯(Eckart M...
限制出境—如何走出『稅法白色恐怖』公聽會
    根據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統計101年全年度台灣欠稅、欠費總金額逾485億元、超過596萬宗待執行案件,以全台總家戶數818戶換算,等於每四戶家庭就有三戶有欠稅、欠費的問題。然而根據財政部提供的資料,其中又有將近兩萬多人因欠稅被限制出境,如此狀況不是由司法機關來調查裁量,而是直...
「不是少數人 坐在冷氣房憑空想出來的」 總統兼黨魁 馬:黨不能有兩個太陽
2013-11-07╱聯合報╱第A4版╱要聞╱記者錢震宇、許雅筑、羅暐智╱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表示,「總統兼黨主席」是回應基層聲音,「不是黨中央少數人,坐在冷氣房憑空想出來的」;二○一六年若國民黨執政,他便卸任黨主席,「黨內本來就不能有兩個太陽」。
...
黃世銘叩特偵 綠:滅證應收押 王建?送花打氣 藍委轟「洩密算公理嗎」
2013-11-07╱蘋果日報╱第A16版╱政治
  【綜合報導】綠委邱議瑩揭露本周一立院司法委員會休息時間,意外錄到檢察總長黃世銘打電話給特偵組代發言人張進豐的通話內容,綠委陳其邁昨說,黃通話中提及怕檔案消失、要「過濾」報告等內容,「根本就是公然串供、滅證」,籲北檢應...
監院如同雞肋藍委也喊廢
2013-11-07╱民眾日報╱第B14版╱全台焦點╱記者葉滕騏
   【本報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昨日審查監察院103年預算案,會中立委指出監察院近五年來作為不大,效率不張,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監院乾脆廢掉算了」。民進黨立委吳宜臻則認為,監察院...
紀委會查關說 下周找柯建銘
  立法院紀律委員會今將首次針對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被控關說自請處分案開會討論,並確認邀請到會說明對象。輪值召委、綠委陳明文說,因委員會是合議制,對約詢對象他無預設立場,若今達成共識,最快下周五就會請柯建銘到紀律委員會說明。
  上個月紀律委員會輪值召委、綠委邱志偉說,希...
馬致電藍委 要求力挺黃世銘 同志護航 護得很辛苦…
  檢察總長黃世銘遭起訴後,馬英九總統沒有靜待司法還原真相,反以行動力挺黃世銘無罪?據悉,由於立法院司法委員會要求黃世銘昨日出席備詢,馬總統周末特別致電黨內重量級藍委,好言請託希望立委能護航。某立委坦言接到馬總統來電,他為了國民黨好也只能照做,「但是護黃世銘護得很辛苦。」
「沒特偵 我照樣是總長」 黃世銘堅稱清白拒辭 備詢引譁然
【綜合報導】檢察總長黃世銘涉洩密被起訴後,昨首度到立法院備詢,面對藍綠立委齊轟下台並嗆刪預算,黃仍拒辭,甚至稱:「有沒有特偵組,我照樣是一、二、三審檢察總長。」綠委管碧玲質詢「八月底送交總統的專案報告,載明還有後續偵查作為,可見關說案仍偵查中」,黃竟辯稱:「忘了刪掉。」引發立委及...
建請黃世銘請辭 司委會不通過
(中央社記者曾盈瑜台北4日電)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決議,待一審判決或監察院彈劾後,再要求檢察總長黃世銘負責;至於建請黃世銘請辭提案被否決。
   司法委員會初審103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關於法務部及所屬主管收支部分,邀最高法院檢察署檢察總長黃世銘等人列席。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