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聯立賓士進駐中壢,引領桃竹苗市場
聯立賓士進駐中壢,引領桃竹苗市場
聯立賓士中壢展示中心將於3月13(四)盛大開幕,活動預計將分為上午10點開幕儀式與下午6點半的晚會活動兩場。
開幕儀式將會邀請立法院院長王金平、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新竹市長許明財及台灣賓士新任總裁邁爾肯(Eckart Mayer)…等多位與貴賓蒞臨,共襄盛舉。
聯立賓士中壢展示中心占地2700坪,以德國BENZ原廠最新設計之Autohous250全功能展場為主,3樓則規劃為全台最大的原廠中古車精選區,另外,展場中還設置高爾夫球模擬練習區及藝術中心,供客戶休憩之用。聯立賓士公司董事長呂學樟表示,「以客為尊,服務至上」是他經營聯立一貫的理念,希望中壢展示中心的成立可以提升桃竹苗地區賓士車主服務的品質。
剪綵典禮:103年3月13日(星期四)上午10時
開幕晚會:103年3月13日(星期四)
晚上18時30分-20時30分
地 點:聯立賓士中壢展示中心
地 址:桃園縣平鎮市延平路2段345號
TEL:(03)493-3139 FAX:(03)492-3611

~懇請媒體先進撥冗現場採訪~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