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敬告李遠哲,請您不要一錯再錯!
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日前在台北接受日本產經新聞專訪時指出,「國民黨在立委選舉贏得勝利,若接著在三月的總統大選也勝選,將造成台灣政治陷於缺少均衡的危險狀態,他也在對謝長廷的協調能力表示期待。」這番言論,已在台灣政壇與學界激起陣陣漣漪。
記得不久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大打「國民黨一黨獨大」牌,企圖營造扭轉民意低落的選戰策略;而李遠哲在民進黨立委選舉大敗後表態「挺謝」,這之間頗耐人尋味,很...
請問阿扁,還要公投綁大選嗎?
       同樣是公投綁大選,相較2004年的投票率達45%,而今年的投票率僅26%;甚至比這次民進黨立委的政黨票得票率36.91%,低上甚多。這樣的數字演變,雖未必能簡化為民進黨已崩盤,但至少可以顯示兩個現象:第一,台灣選民素質已提昇,能洞悉野心家的不當政治意圖。第二,台灣人民已有足夠判斷力,認同國民黨拒領公投票的訴求。
       公民投票法的立法宗旨,在於實現憲法主權在民的精神...
呂學樟當選感言
親愛的新竹市鄉親,這次勝利,並不是呂學樟個人的勝利,是國民黨勝利、更是新竹市民最大的勝利。萬分感謝大家的支持,讓學樟不負眾望再次連任立法委員,學樟夫婦與所有競選團隊,在此向新竹市民致上最高敬意和誠心感激。
學樟這次選的相當辛苦,慶幸的是,新竹市鄉親們的可貴正氣和溫情,在學樟最艱困時刻,始終情義相挺、一路打氣。當選戰處於艱困寒冬之際,學樟握過無數溫暖的雙手,這些溫暖正是我在選舉過程中,最大...
呂學樟鄉親大團結之夜, 議長鄭成光情義相挺
選舉最後一夜,呂學樟陣營於競選總部前廣場,舉辦「搶救1號呂學樟鄉親大團結之夜」。新竹市議會大家長鄭成光情義相挺,立法院之花李紀珠、前體委會主委趙麗雲、獅子會竹苗區總監江煥堂等來賓亦到新竹市為呂學樟鼓勵打氣,並有藝人郭子乾與何嘉文精彩表演助興,台下一片人潮場面熱鬧滾滾。
鄭成光議長特別為呂學樟站台,展現高度支持誠意,並在新竹市議會鍾淑英、張祖琰、李國璋、彭憲忠、曾仁宗、鄭劉淑妹、鄭正鈐、謝...
鄭宏輝一再以官司欺騙選民,呂學樟呼籲選民認清事實
陳水扁貪腐政權,失去民心危機,燃燒到他強力拉抬的鄭宏輝競選總部,對民進黨產生極大不安,對民進黨失去信心。
選戰最後一天,民進黨鄭宏輝依舊持續表演他的「官司秀」,狀告肯定柯建銘穩定上壘的呂學樟,不該說柯建銘已經安全進入立法院,影響到他的選情,會造成選舉失利,違反了選罷法。
呂學樟競選總部表示,全國有三十四席不分區立委,依民進黨以往得票的基本盤三成推算,民進黨起碼可以有十個不分區...
呂學樟呼籲~~讓我們用選票,找回台灣的尊嚴與春天!
我問。你快樂嗎?
民進黨執政以來,善良的台灣人民,猶如實驗室的白老鼠。看著扁政府變魔術,從「全民政府」到「少數政府」,繼而組織「戰鬥內閣」,最後又變「協商內閣」。轉來轉去,都有他的理由。「只會選舉,不會治國」,近八年來,人民得到的是,健保雙漲、債台高築、失業攀升,連教師、勞工、農民都紛紛走上街頭!難道,阿扁你真的忍心讓你的百姓一直過苦日子嗎?
外資與台商,早已用「腳」對政府投下...
搶救1號呂學樟,鄉親大團結之夜
選前最後一晚,為了讓認真、專業、「肯負責」的呂學樟,能帶著新竹市民的期望前進立法院,新竹市各界大串聯,發起「搶救1號呂學樟,鄉親大團結之夜」,從晚間七時起,在競選總部前大草坪舉行。
立院之花李紀珠委員,將代表馬英九分身到晚會現場以行動力挺呂學樟;另有郭子乾、何嘉文等知名藝人友情站台助陣。
晚會由鄭鈺瑛、吳青山擔綱主持,活動節目包括「吉鼓迎賓」(東區婦工會曾蘭香會長指導),「台客...
最後關頭,林政則市長現身競選總部
競選期間是否不能插競選旗幟?近日有熱心民眾反映,呂學樟競選旗幟大量被拆除,而另一位候選人鄭宏輝的旗子卻依然充斥街頭?呂學樟競選總部對此向市選委會提出質疑,並請警方儘速查辦非法破壞旗幟的惡劣行徑。
連日來,呂學樟插在市井、街頭的旗幟,經常被破壞或被自稱是環保局人員拆除,以致競選旗幟越來越少。有不少熱心民眾與支持者向競選總部反映,建議儘速報警並請市府進行了解。
在選戰最後關頭,選委...
鄭宏輝,你的官司秀結束沒?
民進黨鄭宏輝已五次向檢方提出告訴,告告告、告不完!?新竹市民納悶了,到底告夠了沒啊?大家都搞不清楚,你究竟是選舉還是告人?可見鄭宏輝陣營鎖定傳統選戰的官司戰術,以「官司秀」來提高知名度,而且10日的申告內容扯得更遠,竟然扯到三年前選立委的事情,顯示鄭宏輝陣營已經技窮,無菜可出,亂了陣腳。
呂學樟表示,他很了解司法人員案牘勞形的工作壓力,不願意提告鄭宏輝給司法人員增加工作負擔;但是顧忌鄭宏...
鄭宏輝宣傳車危言慫聽,呂學樟反擊提告
呂學樟競選總部發言人張祖琰、主任李國璋,10日前往新竹地檢署遞送訴狀,控告民進黨鄭宏輝,並向媒體公開鄭營宣傳車錄音證據。由於選舉活動還剩一天,呂學樟競選總部呼籲鄭宏輝趕快回到正正當當、光明磊落的選舉,不要再抹黑汙蔑,肆意散播危言聳聽之謠言。並希望新竹市選民睜亮眼睛,支持講真話、清白參選、有擔當的1號候選人呂學樟!
呂學樟競選總部表示,鄭宏輝這種宣傳廣播,是民進黨向來使用的抹黑及栽贓手法,...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