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4247顆立蛋 1235人擊鼓 雙破金氏
 
2012-06-24╱中華日報╱第1版╱一版╱記者曾芳蘭╱新竹報導
          昨日端午節,新竹市政府號召五千五百一十二人立蛋,成功立起四千兩百四十七顆蛋,打破嘉義縣於民國九十四年締造的一千九百七十二顆立蛋紀錄。聽到認證官宣布挑戰成功時,現場民眾同聲歡呼。
   這項立蛋活動在新竹市立體育場舉行,有五千五百一十二名民眾參加,新竹市長許明財、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竹市超炫國際端午節南寮賽龍舟 蜘蛛人奪標手搶鏡
2012-06-24╱青年日報╱第12版╱桃竹苗(北綜)╱方詠騰
           新竹市101年度超炫國際端午節「慶端午賽龍舟」活動昨日在南寮地中海登場,計有機關學校組10隊、社會團體組21隊、大學及高中學生組22隊、國中學生組6隊、國際友人組7隊等66支隊伍參賽,在艷陽高照下一較高下,市長許明財偕立委呂學樟、市議員吳青山、余邦彥、彭昆耀等一同鳴槍,為選手加油打氣,下午正式賽程結束...
都更條例聲請釋憲 大法官駁回 立委連署 指強制合併、代拆標準「違憲」 聲請釋憲未修法 大法官認不符「行使職權」
【記者鄭宏斌、程嘉文∕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及國民黨立委呂學樟分別就「都市更新條例」部分規定聲請釋憲,大法官昨以應先修法為由,駁回聲請。林淑芬表示,釋憲跟修法是兩回事,「怎麼會駁回?令人失望!」呂學樟表示,會持續推動修法。
  林淑芬說,要解決事情,當然要透過修法途徑;但現行都更條例究竟有無違反憲法?大法官必須作出解釋,才能釐清責任。
  林淑芬表...
學樟祝鄉親端午佳節愉快

Dear鄉親:
粽葉飄香慶端午,謹祝闔家平安大吉祥。並賀新竹市升格三十週年,舉辦三十而立活動,計4247人挑戰端午立蛋金氏世界紀錄成功。 
                                                                                           立法委員 呂學樟 敬賀
學樟提醒鄉親們及早做好防颱、防災準備
Dear鄉親:
雙颱侵台,風強雨驟,提醒及早做好防颱、防災準備,山區及低窪地區更應加強警戒。
                      
                                                                                                          立法委員呂學樟關...
美牛案再戰臨會?藍委:撐不了10分鐘 吳育昇:已解除動員 要再整合難上加難 陳學聖:除非馬總統下令「即便打架也要通過修法」…
2012-06-17╱中國時報╱第A2版╱焦點新聞╱管婺媛
       立法院本周將召開臨時會處理美牛案,國民黨立委多不看好美牛案能在臨時會闖關,更表示「無力再戰」。立委吳育仁說,除非府院黨願說明「為何再戰」,否則以上周五國民黨喊口號「七零八落」的情況來看,就算藍委在臨時會早民進黨一步攻占主席台,也撐不了十分鐘,「這樣美牛案怎麼可能過?」
 
  府院黨高層前天深夜...
王金平:臨時會 僅處理美牛 最快周二召開臨時會,證所稅、NCC人事案暫不列議程
2012-06-17╱工商時報╱第A2版╱財經要聞╱記者薛孟杰
      立法院院長王金平昨(16)日指出,國民黨團已完成臨時會提案,他最快周一召集朝野協商,則19、20日可召開臨時會。王金平強調,臨時會僅處理攸關萊克多巴胺美牛進口的食品衛生管理法修正案,希望不要再有人佔據主席台,讓議事順利完成。
 
  行政院長陳(沖)昨天下午在視察中央氣象局時表示,非常期待在立...
料在下星期開臨會
2012-06-16╱台灣時報╱第1版╱要聞╱孫麗菁
〔記者孫麗菁台北報導〕
        立法院朝野黨團為攸關瘦肉精美牛的食品衛生管理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僵持,經五天四夜朝野對峙、十多次朝野協商,昨天院會最後一天仍無結論。
 
   立法院第八屆第一會期昨天進行最後一天議程,朝野立委雙方在經過長達三十分鐘的拍桌、喊口號後,在晚間六點五分左右國民黨立委退出議...
美牛闖關失敗 馬︰痛心綠癱瘓國會
2012-06-16╱中華日報╱第1版╱一版╱中央社╱台北十五日電
        總統馬英九今天晚間邀集府院黨高層會商因應美牛案,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會後表示,民進黨癱瘓國會,總統表達遺憾與痛心,並支持儘速召開臨時會處理食管法修法。
 
   立法院本會期今天劃下休止符,在民進黨占據主席台,議事停擺之下,攸關瘦肉精美牛的食品衛生管理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未能完成修法。<...
美牛案 藍委盼政院扛起來
2012-06-16╱中央社╱國內國會
      美牛進口修法僵持不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吳育昇今天說,將努力協調,若不能在臨時會處理,「就請行政部門想辦法解決」;多名國民黨籍立委也表示,不想有衝突。
 
   立法院昨天休會,原擬處理的含萊克多巴胺美牛的食品衛生管理法修法表決,因朝野對立未能完成。總統馬英九昨晚與行政院、國民黨高層會商,贊成儘快舉行臨時會...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