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降證交稅 曾銘宗保留

降證交稅 曾銘宗保留

(中央社記者吳靜君台北 9日電)金管會主委曾銘宗表示,降證交稅的效力很強,現在台股量能「連感冒都不是,是否要用強心針,要仔細考量」。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今天赴立法院進行財團法人民國103年度預算編列口頭報告。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質詢股市相關的問題,以及台股量能的問題,是否應該調降證交稅。
曾銘宗表示,證交稅是政府主要的收入來源之一,如果調降證交稅,效益只有1、2天,但政府會有長期的稅收損失,相信財政部會進一步評估。

曾銘宗說,台股今天有8400多點,調降證交稅是一個非常強的措施,現在要不要用強心針,財政部也會評估。不過曾銘宗認為,現在台股量能「連感冒都不是」,是不是要用強心針,要仔細考量。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