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新店市所迎新春促銷花卉農特產
【2010-01-30 青年日報 大台北地區 林普天 】
   為迎接農曆新年佳節來臨,新店市公所將於2月6、7日(星期六、日)上午8時至晚上21時,在新店安和花市(新店市安和路與安民街口,北二高高架橋下)舉辦「2010福虎迎新春─新店市安和花市春節花卉特賣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
   此外,2月6、7日上午10時至12時、下午14時至16時,將舉辦現場揮毫春聯贈送;並於上午9時至9時30分、下午14時至14時30分發放一百張壹佰元面額消費券,消費券可折抵「花卉及農產品區」產品消費金額,使用期限至2月13日除夕中午為止。
新店市安坑特一號道路辦理情形(7) - 第二期工程部分
點擊圖片看原圖

【好消息】貴得嚇人的電信資費將於今年4月全面調降 立委羅明才持續爭取再降價


立委羅明才於去(98)年10月20日質詢行政院長吳敦義時,指出現在上網費用貴得嚇人,民眾抱怨聲不斷,強力要求交通部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應加以檢討現行電信資費,業者收費過高,有高達98%的民眾都抱怨網路連線費用偏高,為落實「庶民經濟」,政府應積極研擬調降電信資費,這才是照顧人民之舉。
立委羅明才表示,今NCC正式公告自4月起電信資費強制降價(請參以下剪報),此舉才是真正落實「庶民經濟」,尤其用戶才是各家電信業者的衣食父母,不該加以剝削,業者應確實調降費用以嘉惠民眾,然仍有許多民眾表示此次降幅並不大,期盼未來電信資費能再降價,故立委羅明才未來也會持續向交通部及NCC爭取更大的降幅。

2010-01-07╱聯合報╱第A1版╱要聞╱記者陳俍任∕台北報導ADSL、長途話費 四月起強制降價 四千萬用戶受惠 電信業者反彈 將提行政救濟 NCC強硬:用戶才是衣食...
取消軍教免稅 立院闖關失敗
2010-01-07╱自由時報╱第A07版╱國際財經╱施曉光、鄭琪芳  取消軍教免稅 立院闖關失敗     
  〔記者施曉光、鄭琪芳╱台北報導〕立法院財政委員會昨審查取消軍教免稅的「所得稅法第四條、第十七條及第一百二十六條條文修正草案」,在多數國民黨立委反對下,最後委員會以國防部、教育部說明配套措施不詳細為由,決議暫不處理,留待下會期擇期再審,讓推動賦稅公平再度受挫。  配套不足為由 藍委拒絕審查  對財委會最後一天才將此案排入審查,最後也沒過關,財政部官員不諱言:「這麼晚了才審查,沒有過並不意外」。但財政部仍希望今年完成修法,明年開始實施,後年報稅適用;不過也有不少官員私下表示:「會不會等到我退休了,取消軍教免稅還沒有過?」  軍教恢復課稅政策於民進黨執政時期就已推動,民國九十五年一月立院曾初審通過,但交付協商後,當時在野的國民黨團就始終以教師團體有意見為由,拒絕簽署朝野協商...
企業刊物登「理盲」案例╱藍委、名嘴群起砲轟高鐵
【2010-01-05 自由時報 財經綜合 邱燕玲、曾鴻儒 】
  〔記者邱燕玲、曾鴻儒╱台北報導〕高鐵最近在每位乘客座位擺了一本「台灣高鐵企業刊物」,其中有「理盲案例一『倒退櫓』」、「理盲案例二『誰是肥貓』」兩篇文章為自己辯駁,昨被國民黨立委盧秀燕痛批「拿政府的錢罵立委、名嘴與輿論,太離譜了!」
  高鐵三八二○億的聯貸案一月八日就要簽約,其中政府擔保三○八三億元,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要求期刊「立刻收回!」否則不准政府幫他們背書做擔保。
  交通部次長葉匡時答詢表示,刊物文章的寫法的確很不智慧,他會向高鐵董事長歐晉德說明,也會要求收回刊物;高鐵表示,只是針對外界討論較多的議題向旅客澄清,並無針對性。
  羅明才則質疑,高鐵五大原始股東未依立院財委會的決議,對這份新的聯貸案簽下聯貸保證,葉匡時坦承,這五大原始股東都是上市公司,沒有經過董事會的同意,不可能...
明才在此祝您「2010年 福虎生風」!
點擊圖片看原圖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