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明才於安康路三段爭取增設公車站牌 安康居民最需要的是交通!!
點擊圖片看原圖
民眾反映公車班次過少 為便利民眾搭乘 明才爭取增加班次
點擊圖片看原圖
質詢ADSL費用偏高,交通部函覆。
點擊圖片看原圖

上述資料僅述及8M單一費率之比較,且台灣總人口、電路配線區域皆較日本小、成本相對應較低廉,是以仍會繼續向交通部暨NCC等相關部會爭取更低廉的上網費用,監督並避免電信業者藉市場寡佔性質牟取暴利、超收費用等情事。
朱立倫 推動全民一起動起來
點擊圖片看原圖

朱立倫 推動全民一起動起來
2010-11-08╱台灣時報╱第9版╱台北都要聞╱陳志仁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昨天下午參與體育後援會的成立大會,朱立倫表示,他是出了名的「體育縣長」,未來他會推動新北市「全民運動」,各項競技也以爭取第一名為目標,展現城市的光榮感。   朱立倫在國策顧問兼全國縣市體育會聯合會總會長鄭錦洲、台北縣體育會總幹事劉富福、台北縣副縣長蔡家福、立委林鴻池的陪同下,向來自台北縣二十九鄉鎮市體育會的成員表達感謝,另長期支持高中棒運的台北縣議員蔡明堂、身兼新店市體育會理事長的許正鴻也趕來力挺;朱立倫說,台北縣長周錫瑋已在主要的都會區興建運動中心,未來升格後會要普遍設立,「台北市做得到的,新北市當然做得到」。   朱立倫指出,過去他在桃園...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