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桃園青年聯盟到市議會參訪

桃園青年聯盟幹部12人今(25)日上午到桃園市議會參訪,邱奕勝議長在接待時強調樂見有志青年組織類似團體,踴躍走出台灣,畢竟台灣資源有限,走出台灣看看世界,擷取世界各國的經驗,才能打造更好的未來。

 

桃園青年聯盟幹部12人今(25)日上午在理事長陳振華的帶領下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除了觀看議會簡介外,並到議長室與邱議長進行晤談,受到邱議長熱烈歡迎。

 

邱議長在致詞時首先肯定聯盟的成立,有助於團結青年朋友,眾志成城,團結成大事;邱議長強調,他所創立的邱姓宗會也有青年會組織,目前擁有一百多位成員,成立邱姓青年會的目的也與青年聯盟的宗旨雷同,主要就是希望透過平台讓青年朋友得以交流和分享經驗,增加互動的機會。

 

邱議長肯定陳振華理事長邀約各界菁英成立聯盟,結合青年事務局等資源,可以讓青年朋友發揮潛力,有正向的發展;尤其是聯盟希望藉此走出台灣,讓邱議長也忍不住喊出「台灣加油」,因為最近幾年來,台灣民間的力量已超越政府,青年在台灣不僅不好找工作,機會甚至比到國外更少,這是國家需要注意的問題。

 

邱議長說,議會在高峰期時,一年接待超過一百團大陸團,尤其是與桃園議會簽有友好協議的上海市,最近幾年,上海喊出青創政策,據他實際觀察絕非只是政治口號而已,目前也已對台灣造成實質的衝擊。

 

邱議長表示,曾經去上海考察地下鐵車站,適巧工程是由台灣公司承接,接待的多是台灣青年,當場也和青年朋友聊天了解到大陸工作的心得和感想等等;他同時也建議青年聯盟成員們有機會可以去上海復旦大學地下街看看,進步的腳步絕對會讓參觀者留下深刻印象。#20180125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