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8桃園市議會望年會

2018桃園市議會望年會今(13)日中午在市議會餐廳舉行,邱奕勝議長致詞時強調,新的一年桃園市不只在人口和預算上創新高,建設也是創新局,這是議會和市府送給市民最佳的新年禮物;邱議長除了祝賀大家新年快樂外,同時也預祝年底投入選戰的議員們都能高票連任。

 

2018桃園市議會望年會今(13)日中午在議會餐廳舉行,共有議員、議員助理、議會員工等一百多人參加,邱奕勝議長主持,鄭文燦市長也率市府一級主管參加,場面熱絡。

 

邱議長在致詞時強調,桃園市今年不但在人口和預算上創新高,建設更是創新局,這是送給桃園市民最佳的新年禮物;2018選舉年,邱議長恭禧不投入選戰,或將轉換跑道的議員們,因為當百姓最大;同時他也預祝即將加入選戰的議員們,年底都能高票連任。

 

鄭市長致詞時延續邱議長今年建設創新局的話題,強調今年該開工的工程一定會開工,引起全場哄堂大笑。

 

望年會在溫馨熱鬧氛圍中劃下句點。#20180213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