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壢區龍興社區到市議會參訪

桃園市中壢區龍興社區居民40餘人今〈18〉日上午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邱奕勝議長在接待時指出,桃園南區最大的公園日後就在體育園區內,位置就在龍興社區旁,另龍岡路拓寬目前已進行到第二期,第三期明年也會繼續,方便居民出入方便,屆時龍興社區附近居民不但可以享有良好的生活環境,進出也會更加方便。

 

桃園市中壢區龍興社區居民40餘人今〈18〉日上午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

 

邱議長首先恭禧大家,因為體育園區動工在即,區內闢建廣達九公頃的大型公園,剛好就在社區邊,日後大家除了運動方便,同時也享有調節空氣品質的大型公園,十分有福氣;除了大公園,園區內還會有數個小型公園,受到體育園區徵收土地影響,龍岡國小將遷校到龍興國中旁,原址將興建圖書館與老人會館、日照中心等,就近照顧老人家們。

 

另外關係居民進出的龍岡路拓寬也已進行到第二期,明年將進行第三期工程,對此,邱議長強調,當初在他的堅持下,縣府才同意分期執行,否則以前土地越來越貴的情形來看,拓寬只會越來越困難;此外,也是在邱議長的堅持下,全線才能拓寬為30米大道,否則很可能變成第一段30米、第二段25米、第三段18米寬的拓寬工程。以目前拓寬完成的路段來看,也證實邱議長當年的堅持是正確的選擇。

 

對於居民提出希望老農年金可否降為60歲,以及身心障礙停車證免費停車三小時能否比照外縣市的做法,不用開單後再拿殘障手冊與身分證到區公所消單等建議,邱議長同意會向立委反應;後者則會要求市府進行改進。#20180718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