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桃園市縫紉業職業工會到市議會參訪

桃園市縫紉業職業工會幹部約2017日上午在理事長宋茂金帶領下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邱奕勝議長接待時強調,成衣業與快時尚風潮的興起,導致手作衣服已成為夕陽產業,但老師傅的經驗傳承不容忽視,他認為未來可以透過文創方式,把這項產業保存下來。

 

 

桃園市縫紉業職業工會幹部約2017日上午在理事長宋茂金帶領下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邱議長對於往日手作服飾仍然十分讚賞,尤其是老師傅們的手藝實是市面上成衣所難以比擬,無奈快時尚風潮的興起,導致手作衣服已成為夕陽產業,未來他希望可以透過文創園區的方式,把老師傅們的手藝保存下來,以免失傳。

 

另,邱議長致詞時也分享桃園近來重大建設,他指出,捷運綠線可望在十月份正式動工藍線延伸線A20目前正進行查估作業中,8月動工;A21站也已核定;A22老街溪站站工區站體結構大致已完成,目前全力趕工,希望可以在111年完工通車;A23中壢火車站即將施工棕線可行性研究已於51日核定,待通過核定後2年核定綜合規劃,綜合規劃核定後8年完工通車。

 

這三條路線構成的桃園“口”字型捷運網已逐漸成形,不久的將來,桃園也可以擁有便利的捷運系統。

 

鐵路地下化工程目前正由鐵道局辦理綜合規劃招標及決標,航空城計畫周邊交通建設包括國2大園支線西延、國1甲線和捷運綠線等,除了1甲線外都將陸續動工。

 

雖然面臨少子化的壓力,但桃市過去5年多來累計遷入12萬人,相當於多出一個新北市林口區的人這證實桃園除了福利政策完善外,基礎建設越來越完備。

 

邱議長強調,假以時日,桃園市一定會成為台中以北最繁榮、進步的城市。#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