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邱議長競選總部熱鬧成立

桃園市議會邱奕勝議長競選總部於929日晚上7點正式成立,邱議長除了感謝到場支持的民代、候選人和6千多位里民外,同時也保障當選後絕不辜負大家,他也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桃園一定可以成為最亮麗的城市。

 

桃園市議會邱奕勝議長競選總部929日於中壢區中豐路189號正式成立桃園市長鄭文燦、前縣長吳志揚、國民黨籍立委陳學聖、呂玉玲、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十餘位議員、民進黨團總召許清順與多位議員也到場支持,里長聯誼會會長溫永達也親率數十位里長與6千多位里民到場加油打氣,現場氣氛熱烈,宛如辦喜事一般。

 

成立大會在晚間7點展開,中壢區數十個社團先後上台表演精彩節目,炒熱氣氛;730分,國民黨團十餘位議員陪同國民黨籍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到場祝賀,與邱議長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陳學聖立委感謝邱議長一直以來給予他的支持和協助,他坦言,與邱議長很有緣份,除了生日相同,名字各有勝和聖字,而當年他代表國民黨到中壢參選立委,更是邱議長帶著他認識中壢,不惜分享政治資源,讓他一直感念在心。

 

邱議長晚上750分在立委吳志揚、呂玉玲,以及國民黨籍議員的陪同下抵達會場,並由總部主委陳存利披掛彩帶、陳姓宗親會陳鴻城會長授戰旗、營丘婦女會贈送代表包中的包子、代表當選的蒜頭等吉祥物,市議會副議長李曉鐘也代表黨團致贈好彩頭,現場「當蒜」聲不斷。

 

前縣長吳志揚隨後上台致詞時也強調,他任縣長期間和邱議長合作無間,共同聯手推動桃園升格直轄市多項桃園重大建設,包括機場捷運、航空城、鐵路地下化等,也是他和邱議長一起努力打拼的結果。

 

隨後,鄭文燦市長在民黨團總召許清順、議員呂林小鳳、張火爐的陪同下也到場祝賀,他指出,桃園能有今日讓別人羨慕、市民有感的福利和建設,都應功於議會與邱議長的協助,讓桃園成了超越對立翻轉桃園的全國最佳典範,他同時也承諾,未來機場捷運市民將一律打八折、月票打五折,讓市民更有感;同時除了中壢運動中心,未來還會有龍岡和內壢運動中心也將誕生。

 

活動最高潮是邱議長感謝所有到場的支持者,他同時強調從政25年來,歷經劉邦友、呂秀蓮、朱立倫、吳志揚等縣長,以及鄭文燦市長,每個人個性都不同,但都曾站在一起不分顏色為翻轉桃園而努力;邱議長強調,桃園需要進步的力量,所以議會裡有戰將,有認真的議員,但大家都很講道理,不為反對而反對,因此,桃園才會成長、進步。

 

對於議員們特地前來加油打氣,邱議長深表感謝,尤其是到現場的中壢鄉親他保證未來當選絕不會辜負鄉親們的期待,也會讓大家感受到翻轉和進步,他有信心桃園將會成為最亮麗的城市。

 

成立大會在一片「當蒜」、「當蒜」聲中圓滿結束。#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