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壢區興國里鄰長志工到議會參訪

中壢區興國里鄰長志工約80人今〈2〉日上午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邱奕勝議長接待時強調,老街溪河岸整治明年會延伸到高鐵青埔站,沿線將打造成適合休閒、運動的好去處邱議長也希望在三年內,機場捷運可以通車到中央西路口,好讓市民進出更為便利。

 

中壢區興國里鄰長志工約80人今〈2〉日上午在里長陳年妹的帶領下,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

 

邱議長在致詞時指出,興國里可以算是他的鄰居,可以和大家當鄰居,他十分高興,尤其是里內的土地公十分靈驗,每每心情不好或選情不順時,只要去拜拜,就會感受到土地公的關愛,事情會順很多;而興國里長陳年妹,與邱議長相識甚久,認真努力,深獲里民好評,不過,陳里長這屆不再連任,難免讓人有些遺憾和可惜。

 

邱議長接著強調,老街溪當年被加蓋作為停車場使用,後來在他和吳志揚縣長的努力下進行掀蓋,至今整治已稍有成效,明年起,整治將向上延伸到高鐵青埔站,未來沿線河岸景觀將大為不同,相信未來除了會吸引市民們前來休閒、運動外,同時也會吸引咖啡廳等商家前來設置,值得大家期待。另未來希望可以在老街溪旁蓋活動中心,增加里民活動空間。

 

邱議長說,這些年來大家應該和他一樣,感受到中壢一直在改變,未來中壢將全面加強公共建設,殯葬特區將進行重劃,希望重劃後能有如大型公園般,降低民眾前往時的壓迫感和不舒服感;另三年內,希望機場捷運也能通車到中央西路口,讓大家出入更為便利。

 

邱議長強調,他有信心,桃園將會成為台中以北最具潛力發展的城市,福利政策和建設等等,都會讓大家很有感。#20181002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