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日本鹿屋青年會議所到市議會參訪

日本鹿屋青年會議所與龍潭國際青年商會一行25人今〈14〉日上午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邱奕勝議長接待時對於龍潭青商會除為政壇培育菁英份子外,並與多國進行外交交流深表推崇;帶隊的濱田徹理事長對於市議會議員年輕化、女性議員人數之多留下深刻印象,表示值得日本議會學習,同時他也邀請邱議長帶團到日本參訪。

 

日本鹿屋青年會議所與龍潭國際青年商會一行25人今〈14〉日上午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邱奕勝議員親自接待,徐玉樹議員、前議員黃仁杞等人陪同。

 

邱議長在致詞時指出,這是他任議長以來第二度接待鹿屋青年會議所,他歡迎大家遠道而來,也祝大家台灣行愉快。

 

邱議長也恭禧徐玉樹議員再次高票連任議員,同時指出,龍潭青商會過去幾年來為台灣政壇培育不少新秀,像是今天陪同的黃仁杞、徐玉樹議員等都是,邱議長說,龍潭青商會除了重視傳承,同時也積極走出台灣,與日本等多國進行外交交流,增加台灣的見光度,對此,他表示感謝。

 

鹿屋青年會議所理事長濱田徹則強調,對於桃園市議會第二屆成員裡年輕議員與女性議員人數之多留下深刻印象,他認為值日本議會學習,最後他也歡迎邱議長撥空到日本參訪。#20190114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